close
左圖為當天剛染完修剪完的樣子
由於以前的愛店設計師後來跳槽不知道去哪了因此後來茶茶有陣子都沒特別護理或染色
直到某天看到同為model的朋友fb推薦下才又跑來新店家也就是後來的新歡公館La Villa-創世館
在po這篇文章之前其實已經來此找店長hugo用過兩次頭髮了~~
直到這次用完才認真覺得應該來大力推薦一下  

揪竟是為什麼咧~~~那就是因為發覺這幾次用完頭髮後髮質都沒啥變差!
認識茶茶的捧油都知道我平常真的很懶除了染髮當下會護個髮以外平常幾乎都放給它爛沒啥特別照顧
所以以前常常染完沒多久後就呈現稻草的狀態囧
但這幾次在台北公館的La Villa創世館給店長Hugo老蘇用完後直到下次弄頭髮前都不會有啥分岔斷裂枯黃的問題耶!!*灑花*
而且不得不說hugo老蘇真的很可愛~從第一次去覺得老蘇看起來很酷不太好親近到後面發現老師真的是冷面笑匠XDDD
也很懂得茶茶適合的髮色~雖然因為礙於工作因素無法染真的太淺的顏色但老蘇每次都還是會染出讓我滿意的顏色~

重點是髮質髮質!!給大家看一下傳說中的天使光環(染+護髮)
 

速不速ㄏㄨㄣˇ美
~~~~~還沒完全吹完就已經有這樣的光澤了!
加上後來吹整完老蘇還拿出據說跟近期當紅的摩洛哥優油(不知道的捧油快去估狗一下) 
媲美的阿甘油(第一張圖右下那瓶) 幫茶茶抹上後一整個質感再度提昇!完全就是閃閃發光啊!!!  
不瞞大家說其實優油茶茶自己之前也有買~但我覺得跟阿甘油比的話~效果其實差不多
但是價位跟香味都略勝一籌啊!!!(優油的香味比較中性,阿甘油感覺多了點香草般的甜味適合女生)
以上兩者La Villa創世館也都有賣~但兩者相比我會比較推薦阿甘油因為容量一樣效果相當卻比較便宜! 

最後附上公館La Villa-創世館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05號2樓
電話:02-23655207
營業時間:12:00~22:00

(但其實茶茶有次用頭髮弄到深夜11點多hugo店長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用完。。好孩子不要學) 
 

 
呼~~落落長的認真分享完後茶茶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愛的鼓勵才有動力以後持續發文>__<
 拜託大家有來看文章的話還請留下您的推推&讚當做對茶茶認真分享的鼓勵吧感激不盡
BTW如果有人看完後也想找店長hugo老蘇染頭毛的話歡迎留下自己的信箱~
茶茶會mail我的vip資料給您!這樣洗+染(不限長短)只要一千五百大洋唷超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