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睽違好久的網誌竟然是因為接到一家好滿意的睫毛忍不住上來分享

話說從去年底開始茶茶就愛上種/接睫毛這件事情(兩者不太一樣但說真的我覺得是差別不大XD)

之前去的是一家朋友推薦俗擱大碗的家庭式店家,雖然接完眼睛不會過敏但過程真的是一直讓我內牛滿面啊~~(後來才知道是用的膠水不好才會有這問題)
尤其是店家態度每次打電話去時不論是預約還是事後有照顧保養等問題想問總是會讓茶茶我誠惶誠恐。。。
因為阿北(對你沒看錯負責接的老師是個大約五十上下的中年大叔囧)總是很沒耐心要有隨時被掛電話的心理準備(登楞)
不瞞各位說我就至少被掛過兩次
。。。每次我態度都已經超和藹了但還是很幸運(?)的偶爾會中標 

加上由於茶茶天生睫毛比較雜亂所以種完後總是無法很整齊那一直以為也是自己的問題後來才知道根本是技術問題!
另外家庭式阿北也沒有啥睫毛材質讓妳選~也不會問妳想要啥眼尾加強or眼中加強or其他不拉不拉的問題
他只會問妳要接多長的就開始動工了囧~~那濃密度也不會讓妳選就是種到他覺得ok醬~

================以上是抱怨文比分享文還落落長的分隔線=================
說了那麼多其實茶茶想表達的只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但既然現在我已經找到我的N0.1了以後就不用煩惱啦啦啦~~~

心目中現在的NO.1就是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店(台北車站旁) 
接睫毛成果只能說好滿意啊~~~
過程完全不薰眼害我睡到嘴巴肌肉完全放鬆到最高點外也比之前阿北用的整齊又自然>////<!

不但美睫師在一開始會先跟你好好溝通想要的樣式/長度/濃密度/睫毛材質甚至連粗細都會跟妳先溝通! 
過程之中也會問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甚至還能同時幫妳敷眼膜(加價購60元超便宜所以腦波很弱的我直接就接受了XD) 
重點是體驗價才599 !599!!599!!!(250根,150根才399) 爽死了XD~~

而且接完後老蘇還會送一支整理睫毛的小梳子(像眉刷醬子~)&隔天竟然還會打來追蹤妳的睫毛狀況實在是揪甘心啊 
想要嘗試的女孩快一起來吧!!怕私訊一一回麻煩直接貼出店家資訊: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店(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nova 6F-1)
 電話:02-23887778
一起快快加入素顏出門就能充滿自信感的電眼美人吧  !!!

P.s預約時歡迎指定我的愛將"吉兒"老蘇 ~~老蘇溫柔技術又棒棒!!



 
最後如果不嫌棄的話也請幫茶茶推推囉(扭)~~有推推以後茶茶會洗心革面努力po文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