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文章產量真是有夠低哈哈,但沒想到偶爾還是會有一些朋友問我何時會有新文章XD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我自己今年生日好姐妹送茶茶的禮物—相當厲害的卸妝精華&面膜!!!

那礙於版面不想要太雜亂所以就先分享卸妝精華的部份

一開始不外乎要跟大家介紹這個或許很多人還感到陌生的台韓合作品牌—COZY VENUS柯姬

以下直接擷圖自官網上的品牌故事&品牌精神介紹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品牌精神有一句話我覺得中肯到爆表啊

就是Cozy Venus認為保養品"用了有效才有保養的意義"!雖然其實很像廢話基本但就是很多品牌沒做到啊!!!

這篇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他們家其中一款我持續用了一個月以上覺得實在是很厲害又超適合懶人如我的卸妝產品啊~~~

只要不到三分鐘就可以讓你一路從 卸妝/洗臉/保養 全都搞定你相信嗎?!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請搭配大陸捲舌兒腔哈哈)

這款打破大家以往概念的產品就是【虹彩調酒驚豔全效卸妝精華】(名字一口氣說完會有斷氣的可能XD)

首先讓我們看看產品外觀~非常的吸睛&特別吧?真的就像美麗的雞尾酒般的漸層色澤(黃光下拍攝其實沒有白光來的明顯我盡力了)

IMG_20150301_005942

以下是它的產品簡介:

►「全球第一瓶」彩虹四層卸妝精華

「眼唇皆可卸」保養精華搭配全臉卸妝功能 

「三大純植萃」植物洗淨成分讓肌膚更安心

「一瓶四層效」卸妝-修護-滋養-保濕  

 「全膚質族群」 乾性 油性 中性 混合性

泥坎堪~~~是不是光看介紹就覺得好像很威!不是好像,是真的很厲害!!

那這款卸妝'精華"的質地跟平常卸妝油不一樣喔,我個人覺得是有點水凝狀

那其實現場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瓶身裡面從上數到下有四層的分層,每一層有不同的功效如下圖說明

(發現mac好方便都可以直接從別人網站抓圖來用XD)

喔對!這邊一定要特別說明,這些顏色不是化學色素而是從梔子的果實里提煉出來的天然色素

因為COZY VENUS這品牌其實挺特別的就是旗下好像很多產品都有以下幾個訴求

所以如果平常你也跟我一樣討厭化學成分多多保養品的話肯定也會喜歡哈哈,我好姐妹本身是敏感肌都完全沒問題滴

IMG_20150301_010116

這張照片當時雖然眼皮上沒畫眼影(睫毛是接的)但那天底妝因為做彩妝活動所以上了很紮實的粉底液跟粉餅

照片完全沒有用任何美肌模式喔!!!個人真心覺得推薦保養品的照片卻開美肌實在有夠瞎 不誠懇

那這瓶卸妝精華由於四層有不同的功效所以在要使用時要先搖勻唷~~就拿起來給它shake shake就對了

搖了幾下後就會呈現整瓶均勻的淡紫色色澤如下

 IMG_20150301_010411

 

再來就是按壓壓嘴手取適當的卸妝精華按摩全臉來卸妝,這個精華本身有著相當好聞的香氣又不致於感覺嗆鼻很化學

會讓你覺得卸妝同時很像在做香氛SPA一樣享受哈哈~那一般沒特別強調防水的妝容其實用手按摩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

如果有特別用了防水的眼部彩妝的話個人推薦將它先擠到化妝棉上然後在需要加強的部位先敷個30秒左右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囉

等全臉彩妝溶解的差不多以後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囉!也不需要再做乳化之類的動作唷!

ok,不知道說到這邊還有沒有人記得我這次分享的標題寫什麼?這款我相當推崇的卸妝精華賣點是啥?

沒錯!就是它可是多效合一的產品啊!除了卸妝以外還兼顧洗臉&保養的動作啊(摸蛤仔兼洗褲der概念)~~

一瓶搞定所有事情太適合現在普遍工作忙碌的全天下女性同胞了~~~~~  

說到洗臉一定會有人好奇為何有清潔洗臉的功效對吧?就是來自以下的三大天然洗淨成分

以前古時候都是靠這幾種植物在做清洗的唷!

清洗完畢以後會發現除了卸妝能力沒話說以外臉部還有像是喝飽水一般有自然的微微光澤感

另外臉上也會持續帶有淡淡香氣超適合勾引男友唷(大誤)

(拍寫。。。卸妝完黑眼圈跟鼻翼兩側毛孔都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IMG_20150301_012326_mh1436219516014  IMG_20150301_012822_mh1436219603367  

不得不說,COZY VENUS柯姬的產品算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蠻驚豔的一個品牌,效果算是蠻快就可以感受到的之外

就是產品本身幾乎都沒什麼多餘的化學添加物讓人用在臉上很安心  

IMG_20150301_012428_mh1436219544573  

 

下面這個影片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更詳細的示範影片,裡面甚至還有before&after的皮膚實際飽水度測試很酷!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最後,由於這並不是廠商邀稿只是單純分享我就不特別po出特定的廣告連結了哈哈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網估狗"COZY VENUS柯姬"應該就可以找到不少購買平台了

稍微比價一下有時候可以撿到超級特惠價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下一篇則是要分享面膜囉儘請期待  

當然如果不嫌棄的話也請各位不要吝嗇你們的讚~讓我可以持續努力分享好東西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