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天哪我到底有多久沒更新無名了啊~~~~~~~~~~~~~~~~~(慘叫ing)
咳咳..........金價戲就拍寫........我會檢討檢討滴..............
紀念一下暌違已久的新網誌今天就決定來PO一下我半個月前的染頭毛記吧
首先在進入正題前先來看個之前的髮色~~
 
這是變髮前的近照~~染了大約快5個月已經從紫紅褪成咖啡了囧~~
然後說到這次到底是去哪處理我令人髮指的頭毛咧~~~
江江~~~就是高貴不貴的VSALON大安店
說起來也巧~也是因為同行的MODEL跟我介紹我才知道原來貴桑桑ㄉ東區也是有這樣物美價廉的好選擇*感動捏*
而且茶茶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同時有"三人"幫我弄頭毛~~實在是啾甘心~~~~~~~~
那這次為我服務的設計師分別是IDA&GINA&HEDY~姑且先稱之為歡樂三人組XD
(我為啥結屎面囧)
染頭毛的第一步當然是先討論要染的顏色囉~~
那因為茶茶偶素個全職MODEL
加上現在都以主持工作為主因此髮色上有很大的限制
不能太淺太亮、太奇怪的顏色.................所以只好跟茶茶一直以來很想染的奶茶色說掰掰
後來在GINA的建議之下挑了個粉粉咖啡色~~說是比較適合我甜美的感覺(羞)
OK既然選好顏色應該就可以開始染了杯???NONONO!!!!由於茶茶工作常常做造型的關係髮質變的又乾又毛~~
而且由於VSALON擁有很專業的頭皮檢測儀器~檢測之下發現我頭皮已經呈現有點泛紅過敏的現象
(請忽略我粗壯的手臂......Orz)

因此在歡樂三人組的建議下我另外做了量身訂做的全套護髮

VSALON的護髮本身是有多種搭配選擇的~~所以不管再怎樣糟的髮質他們都有辦法處理唷
好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變髮啦~~~

開始前先來裝一下口愛~~~XDDD
再來就是護髮啦啦啦~~~~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握拳!!)

而且雖然染頭毛很花時間但是過程中由於有了歡樂三人組的陪伴真的是一點都不無聊XDDD

(泥坎刊泥坎刊~~有3人幫自己服務根本是貴婦級待遇!!)
上完染劑以後無法避免的一道程序就是包保鮮膜XD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其實也還好好像不到一小時吧XD)
令人期待的新髮色
粉粉咖終於要誕生了
(燒等稍等還在吹頭髮)
好啦接下來就是照片連發啦大家準備好了咩~~~~~~~??!
1、2、3 GOOOOOOO!!!


這幾張都是在VSALON門口在自然日光下拍的唷!!!速不素粉甜美粉柔和呀?!!
茶茶我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雀躍大概就像醬===>
anyway~~有想要變髮的少男少女們快快加入吧~~
不嫌棄的話也請幫我推推~~甘溫ㄋㄟ~~~

VSALON 大安店V3
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6巷22號
預約專線:〈02〉2721-2009
營業時間:10:30~9:00
http://www.wretch.cc/blog/vsalonv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