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但台北真ㄉ太小了
小到不管去哪裡都會碰到認識的人
一般朋友也就算了
但如果當遇到的是ex bf
那還真ㄉ很X(自動消音)
尤其是那個ex當初對你不忠ㄉ話那更是X到爆表!!!
曾經我在腦海中設想過不下百次要是讓我再度跟這樣的傢伙相見時我要怎麼反應
不外乎是什麼:賞他一巴掌或是裝做不認識之類的
但結果昨晚真ㄉ遇到
我ㄉ反應真是超出我預想ㄉ太多太多ㄌ
我竟然有辦法很冷靜的跟對方打招呼ㄟ(而且還是我主動先開口ㄉ)
雖然對方的回應只是點個頭
但我還是很佩服我自己ㄉ風度
盧茶茶請為妳自己鼓鼓掌吧!!!
只是後來跟朋友們提起時大家都說我人太好ㄌ~應該嗆對方之類的= =
嗆ㄉ內容很智障
都是要我跟我EX說什麼:
「唷~~是筋很軟ㄚ~~腿很開啊~~筋骨卡嫩Q~」這一類ㄉ
真是.........虧你們想ㄉ出來咧XD!!!
唉.........以上只是想紓發一下遇到鳥事ㄉ悶氣
總之我要珍惜現在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由是很可貴的!!!
我要努力吃吃喝喝 努力玩 努力工作 當然也得努力念書!!!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