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到今天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心情已經平穩ㄌ不少
至少已經完全沒有想哭ㄉ衝動了
反而現在是不爽ㄉ情緒開始抬頭
有種被耍ㄉ感覺
一想到在這種人身上浪費ㄌ三個月就覺得可悲
更可笑的是我還為了對方著想
不想讓他花太多電話費
因此幫我們倆用我ㄉ名義辦ㄌ兩個威寶門號想說網內互打免錢
一綁就是三年約~現在整個囧
早知道對方之所以電話費居高不下都是為了喇妹我何必ㄚ!!!
雖然身邊朋友都說還好只有三個月就讓我認清對方
但奇摩子還是很差
ㄧ直被身邊年長ㄉ朋友笑說我還太年輕沒有挑男人ㄉ眼光
真ㄉ是.......無話可說Orz
有朋友說...感情受挫工作就會順利...希望如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