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
因為發現了自己其實還蠻怕寂寞的
果然人在lonely時會比較脆弱
會希望有人可以多關心自己
雖然在朋友面前我總是給人很獨立的印象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不需要人擔心
很少在朋友面前顯現出柔弱ㄉㄧ面
乍看之下就是那種放著不管也會生長ㄉ很好ㄉ野草(竟然自比為野草囧)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啦~~天生沒有溫室花朵ㄉ命~~Orz
但是即使是野草也會希望大家可以稍微看顧他一下的
因為獨立其實是為了不想給朋友添麻煩,不習慣麻煩別人
堅強只是我的外表,內心卻是寂寞的...
加上現在一個人ㄉ時候很容易想太多...心情只會越來越upset..
所以親愛ㄉ捧油~~此篇文章ㄉ重點就是要告訴你們
我很需要你們ㄉ關心~~~~
不管是一封簡訊問候or電話甚至是直接約我出去我都很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