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無名有個新功能(其實也不算新啦...只是我前陣子才發現囧)
就是"誰來我家"
真的覺得是個不錯的功能XD
醬子以後就能知道都是哪些人會"默默"的關心我XD(不過也會有不認識的 真不知道從哪來連過來的?)
還挺開心的
只是總覺得也有點對不起會來看我網誌的人
因為我的網誌內容通常都很平凡(爆)
沒有優美的文筆或是充實的內容
好羨慕文筆好的人喔Q____Q
像是常常逛PTT的美食版
看到大家分享的食記就也很想來寫寫
但是礙於自己真的是拙於文字不敢野人獻曝只好放棄囧
不然吃過ㄉ地方其實也不少...
或是像makeup版的妝容分享
觀看的同時其實自己覺得也有不少東西可分享
但礙於"懶惰&笨"(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畫出區塊呀!!是用小畫家嗎???)
所以也從來沒寫過囧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很汗顏................
大家到底是為何會來我網誌呀<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