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冒啦好姐妹....我懷疑我在步妳ㄉ後塵ㄌ/__\...
明明時間已經是凌晨五點多ㄌ....我也很累ㄌ....但就是還睡不著...
sempre在想他.......幹......真ㄉ覺得自己很犯賤耶....
是怎樣ㄚ?!!明明就已經做ㄌEnding不是應該就此死心嗎???
為啥還是無法把他從腦中踢出去啦~~~吼>"<~~~~~~~~
煩ㄋㄟ.......這幾天沒睡好ㄉ結果就是難得ㄧ見ㄉ痘痘們都在蠢蠢欲動ㄌ= =|||
再不睡ㄉ話我想我會變豆花妹吧= ="
唉唉......"得不到ㄉ永遠是最好"....這句話我想我現在能理解ㄌ......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